👨‍❤️‍👨给我啵嘴👨‍❤️‍👨

【(高糖与油腻情话OOC预警)杰克的礼物】

昨天生日收到了很多小可爱的祝福还有宝贝们的粮食!!!这篇糖糖答谢你们,不过除了杰佣夹带了很多私货cp请不要锤我

特别表白这两位太太我爱她们!!! 
@柳延眠  
@叶墨言 

之前一直和友人在讨论红教堂真的好适合结婚啊哈哈于是就脑洞了结婚这个条。(最后没有画出神圣教堂婚礼的大场景完全是因为懒惰,我错了)


杰克最后的骚话稍微挖深一点可能就是,以前他杀人是因为看尽了人世间的丑恶,所以毫无怜悯的杀戮和玩弄生命。但是奈布总是舍弃自己去保全队友使得杰克看到了微光,冷酷的心被他融化了hhh(呃我文笔很烂意思你们懂了就行反正是很俗的设定)


刚开头奈布那么抗拒杰克完全是因为被玩怕了♂,不过就是嘴上傲娇啦哈哈哈~ 


绿师同志只是我一个抖机灵画的,没想到他这么抢戏哈哈哈感谢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到的~

评论(164)
热度(17349)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