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啵嘴👨‍❤️‍👨

【大短手杰克的真相】


(今天的杰克也非常变态♂呢)




操作渣的我玩杰克最大的感受就是—手好短啊刀不到人…明明就在我眼皮子底下居然会打不中…(化身为那三个屠夫疯狂吐槽hhhh)




奈布我反复观察了感觉穿的是连体紧身衣呢!(色气无比,感觉可以让杰克给布娃娃改造服装了嘿嘿嘿)




啊啊啊还有六个小时就又要老一岁了,而且因为一些事情,今年的CP22应该是我近几年最后一次去的漫展啦。所以有些想趁着最后的一段时间画个无料本和同好老师或者小可爱交换/赠送(flag已立,产不产的出是个谜),内容应该还是那个第五人格放牛班paro的完整版,包含杰佣/空医/前幸,有兴趣的可以敲敲我。




最后感谢lofter让我认识了很棒的朋友还有很多小可爱们~开车那篇居然那么多评论我真的超幸福啊呜呜呜~

哇哇哇还有超感谢小可爱们的祝福(⸝⸝⸝ᵒ̴̶̷̥́⌑ᵒ̴̶̷̣̥̀⸝⸝⸝)



评论(101)
热度(649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