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啵嘴👨‍❤️‍👨

哇呜可乐终于放假了!新作(坑)——欢颜的预告




CP23的摊位号出来啦!是J17,摊位上有我的漫本《人质》,乔奈太太的漫本《庄园那些事儿》,风奉玄太太的文本《南杰北奈》,以及子非烟太太的文本《双皇》!还有一些周边徽章一类的,还没有策划好有啥小活动,总之欢迎大家去玩耍!




【对了!本子预售还没有补款的小可爱请尽快补款哟,不然发不了货的orz】








新的娱乐圈paro也是我一拍脑袋想到的…我之前看了很多推演,然后有一个博主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那些来到庄园的人,表面上是为了钱, 但是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苦衷。虽然有人说他们的背景都是黑的,但是,这才是比较现实的世界吧…(啊突然扯远了)








总之最初设定是这样:








新人演员奈布(暗线是杰克的学弟)—想要认真演戏纯靠演技的愣头青








影帝的学长杰克—已经打拼出了自己的事业,明白资本运作的力量,所以经常会使用一些【手段】,不被奈布理解








啊又是一个和原剧八竿子打不着的奇怪paro(祝我不要窗,日常废话)



评论(20)
热度(26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