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啵嘴👨‍❤️‍👨

【裘克推演故事《笑料》第二话】

我是可乐鸽鸽,我回来了!
因为对裘克的故事很感兴趣,就脑洞了一篇关于丑爷的故事!
我画第一话(第一话点这里)的时候,舞女的推演还没有出,我不敢妄自臆断舞女娜塔莎就是驯兽师娜塔莉(虽然有一套驯兽师的皮肤吧)结果官爸出了舞女的推演神打脸…不过好在黑发这一点还是神奶中了,所以第一话我先不改娜塔莉的形象了(其实就是懒)

现在开始结合舞女传记和小丑传记开始继续画了,对了我挖坑太多了,所以大家可以说说想看我把哪个坑补完…我尽量把呼声最高的赶紧补orz(不你就是个凉凉画手没人想看你画画的)

评论(21)
热度(30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