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啵嘴👨‍❤️‍👨

童年的漫画

小的时候很喜欢报刊亭,漫友少年S,lovely,漫画世界漫画Party逢出必买,自己家里订阅的永远比报刊亭出的晚,所以家里有不少重复的,完全是太想知道下一集发生了什么忍不住在报刊亭买下来…


于祖客心丁冰韩露夏达王小洋徐璐Chiya的作品我都超喜欢,能去图书大厦或者当当买单行本就更开心了,放在书架上反复翻…人生第一本购买的画集是Shel的《溯空》,她的水彩画真的太美了…


后来因为最小说的封面很好看…(王浣的风格这么多年了依然很喜欢)还有最漫画里面见到了张晶大大的超惊艳的作品,第一次看到能把漫画画成的像电影那样有张力 (后来这本杂志莫名其妙停刊了,而且听说当时漫画家的稿酬都非常低)


我买的第一本最小说里面送了《爵迹》前三章的合集小本子,读完了就停不下来了…我那时候没看过FGO,所以也不懂抄袭,但是那段时间真的很狂热,期末考试了都在反复看《爵迹》…虽然后来gjm拍了电影最小说也不出了…爵迹都8年了一直停在风津道,真的是超级巨坑…


我只是,突然很怀念那个年代,那个小小的报刊亭真的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热血的少年纯情的少女,唉…现在看漫画的途径也很多了,各种漫画app也在不断的供应着海量的作品。


曾经想过,自己要是能把作品登上漫友该多好,都过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想过或者努力过去实现…

有的时候不知道在追逐什么,回头看总觉越来越偏离那种当初的纯粹。


曾经为自己天赋异凛,到头来还是淹没在人海茫茫。

评论(20)
热度(128)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