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啵嘴👨‍❤️‍👨

我我我…我家眠眠居然写了这么长的贺文我现在才看到(刚才一直在磕Megalo Box)撞墙撞墙!(是什么蒙蔽了我的双眼!!!)

本来主页都放作品怕发废话会影响对我开了小星星的小伙伴,以为我又有条漫掉落结果发现是废话啥的会很沮丧(つД`)。现在突然公开长篇秀恩爱什么的,请不要拿火箭筒刚我,因为我们是真——爱啊呜呜呜!!!

和眠眠真的超级有缘的!当时看了她写的一篇凹凸的paro文感觉设定超有趣,文笔和剧情也非常吸引人。然后火速跑去关注…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回fo了就快乐的上去勾搭。(对的,我怂只敢和互fo的讲话)聊了几句发现她超级热情(˶‾᷄⁻̫‾᷅˵),以前的一些互fo太太都只是礼貌性得互相夸赞表示欣赏…我就再也不敢继续交流下去了。她特别认真的表示对我的某个设定很感兴趣然后居然……摸了4k字的文送给我?哇那是我第一次收到这样回礼,从来没有人对我的作品给过这么认真的回应。之后稍微多交流了一下发现,两个人相同城市相同年龄连地铁都可以坐一条线(つД`)网络因缘一线牵说的就是我俩了吧!

于是愉快的面基/约展子排队买本子,每天都有很多吐槽,关于生活关于同人关于脑洞关于paro的深刻解读无话不说。一起语音开黑。给对方的作品写长Repo,很认真的欣赏和对待对方的作品,虽然文和画不是一个领域,但是共同的爱好和互相谷粒让我们坚持着(没错是谷粒哦!)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是对方的第一位读者,第一条评论,有坑不填会被对方敲打,脑洞不补会被查岗。被对方产的粮食喂得一本满足,自娱自乐的过着二人小世界。

我在学校里,除了和我关系最好的朋友,没有任何人知道我在画这些同人,我也不想和他们谈论,一是他们不懂,二是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在画小皇图)。为了避嫌,我起名叫【镭射可乐】,一是因为我非常爱喝可乐,二就是想起个很没道理的奇怪组合,让任何人都猜不出那是我。Lofter里面好像是个异世界,藏着一个不一样的我,想画啥画啥。

现在的状态应该是我最近几年最开心的状态了,因为专业和学校课程的问题,我很少有画画的机会,一直停滞不前。现在好不容易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重燃热情,在从最初只有眠眠,到后来有很多同好的鼓励下继续创作,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啊(⸝⸝⸝ᵒ̴̶̷̥́⌑ᵒ̴̶̷̣̥̀⸝⸝⸝)。然而我深知自己还差的很远,荒废的时光使我不得不加倍努力才能赶上同龄人,甚至比我年轻的画手的步伐。

就像眠眠引用在文章中的那句台词“世界是我们的”,感觉像是标准中二少年漫男主的口头禅,但我还是找到了愿意和我一起对着夜空喊出这句口号的伙伴。

愿你们也能拥有这样一个人,陪你轻狂。

共勉吧


柳延眠:



给我家可乐的万粉贺礼w


认识可乐是在两个半月前。


那天我在课堂上日常打开lofter(好孩子不要学),收到一封新私信。是的你们没听错,我,竟然,被可乐太太勾搭了!吓得我一介小透明文手虎躯一震。台上老师讲得眉飞色舞,而我从单手偷偷摸摸划动,一秒切换到双手搂着手机颤抖着打字,编辑了大段其实毫无内容的回复,反复读了几遍,终于点出了发送。


这里插一句,我真是个巨型社恐,古往今来都没主动扩列,倒不是自视甚高所以高冷,恰相反,很有自己是弱鸡的自知之明。我点开可乐的主页,全是线条流畅上色精美的全彩条漫,再看我的,全是沙雕文与史诗级坑。如果这是个画手X文手的同人文,那一定是王子眼瞎不识公主反而搭讪后妈,白天鹅不小心掉进池被青蛙捡了的故事。


总之,我把手机屏幕都快盯出裂痕了,才把那句“可乐太太你是不是认错人了?”给咽下去。但紧随其后,我做出我勾搭史上最雄伟壮阔的一次最佳演绎:给可乐太太画的paro火速摸了4k字文,因为该死的lof屏蔽外链,我问,“要么加qq发给太太?”,可乐说“好”,然后!我就顺理成章了get了!可乐的企鹅号!


(啊,我要赞美老福特!即使你各种屏蔽文章各种炸bug,但至少,你成就了一段美妙的爱情!)


这就是一切的开始。


随之而来的,同城市、同年纪、几乎同时入坑的巧合,连糟糕的xing♂癖与不混圈的三观也惊人的一致ww天天聊骚、还隔三差五面基,感情迅速升温,就差见个家长说“这是我女朋友我要嫁给她”(x。恋爱生活五味陈杂(?),有美妙的互相投喂+互吹日常,也有下决心不爬墙的我顺着可乐的安利嗖嗖爬得飞快,有可乐听我全程爆炸后不知所云的卖安利,也有聊剧情写repo分析对方的问题和进步。


虽然我也不认识几位太太,但我相信,可乐一定是最认真的那个。她也的确画得很好,在我看来比lof八成的画手要好。就像她自述里说的那样,以前她天天更彩图,现在她天天更黑白条漫,手速快时还能一天爆两发。不过夸手速什么的都是虚的,可乐只是的的确确投入了那么多时间,从早到晚,一有空就画。更可怕的是,她画的还远比她发出来的多。很多在我看来完成度超高的图和漫,她也当黑历史删掉。主页不放闲话吐槽,每一篇都是她满意的作品。


现在可乐万粉了,我仍记得,她给她入凹凸坑设了纪念日,开心的说她生日正好是入坑90天。记得她对我说,因为我们入坑晚,所以要加倍努力。也记得她曾认真的问我,她比某某太太差在了哪里?


她不比谁差,在我心里她永远是最好的。她一直画的很好,只是以前没被那么多人发觉。现在更多人知道她了。


两人以前总在打趣,以后有真本事了,去搞原创,自己定义角色,我去写脚本,她去画插画。后来看了可乐的原创稿,讲真她的原创已经是妥妥的商业水准了,拉出去已经能赚大笔。


这让我最初有点郁闷,就像约好了一起跑长跑,却被她远远甩在后面。我知道这是我自己的锅,谁叫我又弱又懒,哪儿都比不上她,就只能替她傻乐。现在有那么多人喜欢她,我也能挺起胸膛骄傲,看吧,我早就说,可乐是最好的。


我还时常想起某个夜晚的浪漫,可乐用我一篇文里台词说,“世界是我们的”,而我也回她,“世界是我们的”。或许我们在半山腰上,又或许尚在山脚。但总有一天会征服某座山峰,踩稳最高的那块石头,对着世界高喊一句,世界是我们的。


——那句话并非意味要支配或改造世界,而是成为自己的主人,自己的理想。


历经千锤百炼,我们终于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建筑自己的一片土地,并为之立法。


可乐宝贝,愿你前程似锦。也愿我们一路走下去,终将与最初的梦想相遇。


镭射可乐:



【可乐的绝体绝命挑战(作死)以及一些想说的废话】


昨天真的是神奇的一天,即是母亲节也是安哥的生日


晚上我洗了个澡出来…居然万fo了!(;´д`)ゞ(然鹅活性小可爱到底有多少呢?) 



然后5月10号的认证今天就通过了???我以为要等半年呢orz,哇呀最近我这是???(突然欧气到害怕)





不过真的破万的时候反而没有想象中的兴奋,仔细想想除了第五人格游戏大火带给我的热度,其实自己并没有这个能力得到那么多的喜爱(认真反省)所以我觉得这种废话帖不打tag估计也没多少人会注意吧嘿嘿




好了好了,谢谢你们的助攻(⸝⸝⸝ᵒ̴̶̷̥́⌑ᵒ̴̶̷̣̥̀⸝⸝⸝)我说到做到(幸福又迷离的微笑)(吐血倒地)















评论(35)
热度(2510)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