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啵嘴👨‍❤️‍👨

【捡到信号枪的奈布突然黑化】

台词糟糕hhhh其实奈布是在记仇吗?

回来摸了一小会儿就开始和眠眠打排位,然后用好几轮等排位的时间摸完了(可见我等了多久,不过画的比较糙hhh)

打完排位看画手挑战那篇我要跪了,哪里冒出来这么多小可爱?!!

我本来以为我要凉凉了没有人理我所以门槛很低(你看看我那个“求问作品上明显特征”的那篇有多惨?!!评论一半是我自己的回复orz)

没关系我自己挖的坑自己跳,幸福的跳

(PS:谁捐个肝给我,要坏死了)

评论(77)
热度(6768)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镭射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